跳到主要內容區

月涵學堂捐款專區

 

月涵學堂捐款專區

 

 

  ★ 捐款節稅訊息 ★  


「月涵學堂」為清大中文自營單位,自負盈虧,未有政府常態或計畫經費補助支持。

月涵學堂自2015年成立以來與國外大學合作,開設高階華語文化密集專班及漢學課程等,促進國際交流,提升清華及本系國內外學術聲望,並研發語文教材與教法,開設高中教師寫作課程、國際生暑期課程。

草創不易,若您希望我們能持續營運並且研發更多知識內容紮實的優質創新課程,歡迎資助我們,或協助我們轉發捐款訊息,向企業或個人募款。

 

 

  ● 捐款方式   


◇ 線上捐款系統:https://giving.nthu.edu.tw/SchoolFillData.aspx

◇ 捐款帳號資訊:https://giving.nthu.edu.tw/NewsDetail.aspx?NewsUID=6

◇ 現金捐款:本人送交、委託送交或以現金袋寄至中國文學系辦公室。

捐款用途請務必填寫「中文系推廣教育月涵學堂使用」(範例如下圖),俾使專款專用。

捐款示意圖

感謝您的支持和共同參與!

如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您透過電郵或臉書訊息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