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月涵學堂】2020寒假【戲活玩藝國小寫作冬令營】開始報名囉!

【月涵學堂】2020寒假【戲活玩藝國小寫作冬令營】

 

戲劇、桌遊、youtuber、闖關遊戲等不同的教學情境,
取材貼近生活,輕鬆自在的寫作情境,
敘述、描寫、說明、議論四大文類技巧全入手,

培養對寫作的興趣和文字的敏感度,
具備足夠的能力銜接中學的寫作教育,
遊戲中學寫作,寫作中玩遊戲,
明年寒假,
與寫作來一場有趣的約會!
 
 

◎ 主辦單位:國立清華大學中國文學系

◎ 對       象:國小四至六年級學生

◎ 日期/時間:2020年2月 3 日(一)至2月7日(五) 09:00-16:30

◎ 人       數:15人成班,25人為限

◎ 上課地點:國立清華大學(新竹校本部) 人文社會學院

◎ 師資介紹:

─郭俐君老師

清華大學中文系博士候選人,清華大學中文系及寫作中心兼任講師。
曾經開設「大學中文」、對高中師生演講小論文寫作方法,具六年以上國小作文教學經驗。
 
─劉柏正老師
清華大學中文系中文系兼任助理教授。開設「大學中文」課程、對高中師生演講小論文寫作方法。
 

◎ 課程特色:

1. 主題式教學:多元主題結合影片、戲劇、桌遊、闖關遊戲等學習方式,讓寫作活潑有趣不無聊。
2. 助教制度:安排助教協助作文指導,確保學生在寫作過程中得到即時的幫助。
3. 多元方式學習:藉由不同的角色扮演如演員、直播主等方式,讓學生跳脫寫作的框架。
4. 成果發表:透過優秀作品發表會讓學生互相學習彼此寫作的優點。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1 月15 日(額滿為止)

 費       用:7,900元 (報名費皆含材料及午餐費用)

 報名優惠:

(1) 參加【月涵學堂】2019國小寫作營之舊生報名享95折優惠(7,505元)

(2) 清大教職員工、校友子女報名享200元優惠(7,700元)

(3) 2019年11月30日以前報名享早鳥優惠200元(7,700元)

※以上三種擇一優惠,不可重複使用。

立即報名

 

★ 報名人數達開課標準時將寄發轉帳號碼及超商繳費條碼,請回傳轉帳明細或繳費收據以完成報名。

★ 退費辦法:1.人數不足停開全額退費。2.開課一週前取消報名退費50%。3.一週內恕不退費。

★ 開課後如因故請假,恕不提供退費及補課服務。

★ 更多關於營隊報名與課程相關問題,請參考完整簡章以及常見問題Q&A

★ 其他課程資訊,可參考月涵學堂臉書聯絡我們:yuehanxuetang@gmail.com

 

ImgDesc
2020【戲活玩藝國小寫作冬令營】課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