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涵學堂】一月高中國文教師研習早鳥報名開始!

【月涵學堂】「高中國文創新教學工作坊」一月課程開始招生!

一月有全新開發的兩門課程小論文的架構分析與內文撰寫從閱讀學寫作!對小論文教學和閱寫教學有興趣的學員,請把握機會,速速報名!

 

✔️在「小論文寫作指導」的課程後,學生還是尚未釐清小論文寫作需要使用的文字類型嗎?學生對小論文的內容到底要寫什麼還是一知半解?「小論文的架構分析與內文撰寫」將確認小論文的語言使用、檢視問題意識、確立思考邏輯!讓老師能幫助學生寫出有舉證、有說服力的小論文~

 

✔️什麼是提升寫作力的好方法?閱讀就是關鍵!在閱讀的過程中,我們可以引導他們觀察文字形式和表達內容之間的關係,幫助他們學習將腦海中的零散意念轉化為嚴整的文字表述。本課程透過文本分析,展示如何設計「詞義辨析」、「句式變換」、「標點符號的使用」、「句子與段落的改寫」配合實作練習,讓學生對文字工具有更多的了解!

☀️日 期: 2019年1月5日(星期六)
☀️地點:清華大學(新竹)

上午 9:10-12:00
郭俐君 
小論文的架構分析與內文撰寫
https://goo.gl/nWtUjw

下午 13:30-16:20
劉承慧
從閱讀學寫作 https://goo.gl/ojp7ng

人 數:每班15-40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18年 12 月 20日
費 用:每門1200元
課程上下午各自獨立,請分開報名。
費用不含午餐,當天提供代訂便當服務,請於報到時登記。

月涵學友、清大教職員生、校友及12月10日以前報名者享9折優惠。

立即報名:https://goo.gl/forms/jxaEjN43yVaFWf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