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月涵學堂】2021暑期國小寫作夏令營:我的科普超有料 開始報名囉!

【月涵學堂】2021暑期國小寫作夏令營:我的科普超有料

遇到專題報告就變成「傻眼貓咪」嗎?

怎麼做出精彩有料的科普報告?

來!讓我們從團體分工、問題發想、資料蒐集到成果展現,

科普報告技巧一次都給你!

 

check 主辦單位:國立清華大學中國文學系

check 對       象:國小四至六年級學生

check 日期/時間:第一梯次 20210705()0709() 09:00-16:30

    第二梯次 20210823()0827() 09:00-16:30

check 人       數:每場次15人成班,20人為限

check 上課地點:國立清華大學(新竹校本部) 人文社會學院

check 師資介紹:

黃郁晴

清華大學中文系博士,中山大學中文系兼任助理教授。曾開設清華大學「大學中文」、「中文閱讀與基礎寫作」課程;中山大學開設「資訊科技與人文思維」、「故事創意與數位繪本」課程,嘗試跨領域的思考教學。校外亦曾任桃園縣政府徵文比賽評審,具四年以上國中、小作文教學經驗。

楊孝柔

清華大學中文系博士候選人,清華大學中文系及寫作中心兼任講師。曾開設月涵學堂「我的作文很有事」國小高年級小作家冬令營、清華大學大學中文寫作、大學中文師資培訓、高中教師問題意識與議題分析教學工作坊,具七年以上國小作文教學經驗。

check 課程特色:

1. 跨界教學:結合科普知識,開啟寫作力及資料蒐集篩選能力。

2. 助教制度:助教在場,確保學生在學習過程中得到即時的幫助。

3. 成果發表:透過作品發表會讓學生互相學習彼此的創作優點。

check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10521

check 費     用:8,500(報名費用皆含材料費和午餐費)

*課程結束後提供之桌遊時間為另外計費,每日100元,可根據個人需求自行選擇是否參加。

check 報名優惠:

1. 參加過月涵學堂國小寫作冬、夏令營舊生享95折優惠

2. 清大教職員及校友子女報名優惠200

3. 0512()前報名者享早鳥優惠200

※以上三種擇一優惠,不可重複使用。

check 注意事項:

兩梯次營隊授課內容皆相同,請擇一參加。

實際課程內容與上課順序,由授課老師斟酌學生學習情況適時調整。

★ 開課後如因故請假,恕不提供退費及補課服務。

報名人數達開課標準時將以Email寄發轉帳號碼及超商繳費條碼,請回傳轉帳或繳費收據以完成報名。

退費辦法:1.人數不足停開全額退費。2.開課一週前取消報名退費50%。3.一週內恕不退費。

★ 其他課程資訊,可參考月涵學堂臉書,或聯絡我們:yuehanxuetang@my.nthu.edu.tw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報名前請務必詳閱完整簡章常見問題Q&A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以Email聯繫月涵學堂:yuehanxuetang@my.nthu.edu.tw

 

click立即報名click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