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月涵學堂】2019暑期國小寫作繪畫營 開始報名!

2019暑期國小寫作繪畫營
2019暑期國小寫作繪畫營
國小寫作繪畫營營期課程
國小寫作繪畫營營期課程

 

【月涵學堂】2019暑期國小寫作繪畫營:說說一個好故事

 
創意加美學,圖文新世界
 
結合寫作與繪畫,
以文字與圖畫說故事,圖文小書自己做。
從人物塑造、描寫場景到設計對白、入分鏡概念,
培養對寫作的興趣和對圖像、色彩的敏感度,
細緻地觀察生活,也儲備能力銜接中學的寫作教育。
今夏不可錯過的文藝營,
邀請有想法、有創造力的你,一起來說故事!
 
 

◎ 主辦單位:國立清華大學中國文學系

◎ 對       象:國小四至六年級學生

◎ 日期/時間:共有兩梯次,兩梯次課程內容相同。

第一梯次:2019年7月 8 日(一)至7月12日(五) 09:00-16:30

第二梯次:2019年7月29日(一)至8月 2 日(五) 09:00-16:30

◎ 人       數:15人成班,25人為限

◎ 上課地點:國立清華大學(新竹)

◎ 師資介紹:

─羅漪文老師

清華大學中文系博士,清華大學中文系及寫作中心兼任助理教授。
從事寫作教學及研究十五年,關心從大學至小學各階段的基礎寫作議題。
著有《春雨社區》、《基礎描寫與敘事方法》等兒童寫作教材,希望透過寫作與世界有更深的互動。
 
─許育榮老師
資深插畫家。
出版繪本《永保安康》、《看見龍山寺》、《上學去》、《花宅》、《為了特別的你》、《幸好我是小灰狼》、《界線》等作品;
《看見龍山寺》、《上學去》獲2018年誠品選書。
曾獲桃源美展創作獎、福報文學獎、BenQ真善美數位創作獎、信誼幼兒文學獎入選。
期待將生活中每個小小的體悟轉化為養分,供給自己,持續創作出美好的作品。
 

◎ 課程特色:

1. 跨界教學:說故事、畫插圖,圖文結合,開啟感受力與寫作力。

2. 助教制度:助教在場,確保學生在學習過程中得到即時的幫助。

3. 成果發表:透過作品發表會讓學生互相學習彼此的創作優點。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6 月28 日(額滿為止)

 費       用:7,900元 (報名費皆含材料及午餐費用)

 報名優惠:

(1) 參加【月涵學堂】2019國小高年級小作家冬令營】之舊生報名享95折優惠(7,505元)

(2) 清大教職員工、校友子女報名享200元優惠(7,700元)

(3) 2019年5月26日以前報名享早鳥優惠200元(7,700元)

※以上三種擇一優惠,不可重複使用。

立即報名

 

★ 報名人數達開課標準時將寄發轉帳號碼及超商繳費條碼,請回傳轉帳明細或繳費收據以完成報名。

★ 退費辦法:1.人數不足停開全額退費。2.開課一週前取消報名退費50%。3.一週內恕不退費。

★ 開課後如因故請假,恕不提供退費及補課服務。

★ 更多關於營隊報名與課程相關問題,請參考完整簡章以及常見問題Q&A

★ 其他課程資訊,可參考月涵學堂臉書聯絡我們:yuehanxuetang@gmail.com

 

瀏覽數: